👼

【黑月】有一个黏人且幼稚的年上男友是什么体验?(2)

问题:有一个黏人且幼稚的年上男友是什么体验?


答主:不要拿草莓蛋糕收买我

赞同:1.5k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答主又回来啦。


关于我的年上男友K前辈,他其实是一个“靠谱”的主将(当然只有他自己这样觉得),在东京的排球圈里,他树敌无数,甚至是N高可爱的自由人(我应该每天说禁语,毕竟不是N高的lion同学,在前辈的雷区无限蹦迪)都和他势不两立。而且他丝毫没有一个作为主将的自觉性,虽然他不像X高的B前辈心理年龄只有三岁,不能再多。但是他以五十步笑百步又是什么状态啊?我纠结是为什么跟他在一起呢,或许那天早上还没睡醒,神志不清,又或许手指太疼了,痛觉间接麻痹了我的脑细胞。


第一次约会,K前辈拿着存了三个月的零花钱带我去了东京迪士尼。我实在不理解两个接近1.9m的高中男生,为什么要像女子高中生一样去迪士尼看烟火?(毕竟我们又不是H,H同学去迪士尼大概还可以半价)而且K前辈一个即将高中毕业的人,为什么在鬼屋里会瑟瑟发抖,手臂紧紧拽着我的腰,另一只手捂着眼睛,还有喉咙里发出的颤抖的声音“T,鬼…鬼来了没有”,温热的气息萦绕在我的耳边,这是什么微妙的气氛?(据他所言是因为同校的一个看起来面善的前辈,每次合宿时讲起鬼故事,都会把N高其他人吓得屁滚尿流)


而且K前辈居然还会相信思春期少女“在摩天轮上接吻,可以和对方永远在一起”这样毫无根据的鬼话。在摩天轮排队时,他礼貌地带着微笑,谦让了后面很多人先行,甚至美名其曰“因为想让小朋友先上”,还收获了众多家长的感激涕零,其实这只贱猫心里想的,不过就是就为了能凑上最后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座舱。

摩天轮到达最高点停止的那一瞬间,眼前突然出现了一张脸,嘴角带着微微的弧度。然后,口腔里突然有了湿热的触感,不同于上次浅尝辄止的早安吻,我感受到了K前辈的舌头在我的口腔里搅动,带着显而易见的侵略性。我的身体开始不自觉地靠近他,双手环绕他的脖颈,他的似乎被我的主动惊吓了几秒,随后是更加汹涌的吻。


最后,他带着我走到人潮里,在等待烟花绽放的时间里,他紧紧地从背后环绕着我。我总感觉周围有异样的眼光落在我们身上,还有窃窃私语的讨论声。我一向不在乎外界的看法,但是我不知道K是否在意。

答主:“这里是公共场合,K前辈请放开我”。

K:“不行,没有K哥哥保护T,T这么可爱,很容易被人贩子盯上的,这里是东京,所以K哥哥说得算。”

答主:“可是我觉得很热啊。”

K:“明明已经秋天了,T觉得热是因为对K哥哥爱得炙热吧。”

答主:“K前辈你的脸呢,被你家附近的三色猫当成早餐吃了?”

K:“说中了T的心事吧。除非T说不喜欢K哥哥。”

答主:“我不喜欢……”(这该死的话卡在喉咙里是怎么回事)

K:“这一次的T很诚实,K哥哥要给T小朋友奖励。”


一个轻吻落在了我的脸颊,转瞬即逝。这一刻,墨黑色的天空出现了流光溢彩的烟花,在瞬间的静谧之时突然出现爆破的轰鸣声,宛若我的心声。脑子充溢着一片空白,如同漂浮在空中的随着烟花散开的烟雾。不管天地如何瞬息万变,此刻只有我和K前辈。烟花易冷,人事易分,此刻即是永恒,我16岁时,在满天烟花下,我倚靠着“年少的欢喜”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继续知乎体,写知乎体真是太快乐。

奖励自己终于学会了大物乱七八糟的刚体转动的快乐产物,没有文笔的短打。

不幸知道自己还有一个月要开学的消息,我真的不想被关在学校隔离呀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