👼

【黑月】愚人节快乐

*私设社畜黑月

*剧透漫画终章月月的职业

*因为老黑还没出场

*就个人设定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Apr.1  5pm

“月月下班了吗?”


“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,你要先听哪个?”


“月月还在忙?”


“月月为什么不回我,铁朗哥哥伤心了。”


—“你是高中生嘛?”


“月月想听哪个消息?”


—“你很无聊吧,不如多去写几个企划案?”


“真是不可爱的后辈呢,那我就先说好消息了,我现在在仙台博物馆外面,你出来就能看到我了,月月是不是很激动呀?”


—“前辈在开什么愚人节玩笑?”


“月月也知道今天愚人节啊,坏消息就是这不是愚人节玩笑,我真的在。「图片」”


—“前辈,我现在在东京。”


“月月才是在开愚人节玩笑吧,你怎么可能在东京,今天是工作日诶,月月又没有调休…”


—“我申请东京的进修了,调职申请已经通过了,我现在在黑尾前辈的家里。”


“啊啊啊!月月你等我……”


—“不过,黑尾前辈之前为什么要跟在愚人节跟我告白?”


“因为…因为就算告白失败了,也可以用愚人节玩笑来掩盖尴尬。”


—“黑尾前辈就不怕我不当真?”


“月月呢,总是太理智了。你不当真,就是愚人节玩笑,你当真了,就是告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但愿他们的余生可以一起度过每一个愚人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听到告白的时候,别惊讶,别难以置信,别认为我疯狂。

这是深思熟虑的选项,在其他世界的我也许更果决,也

许更拖沓,也许没有遇到你。我现在说出喜欢,是此时

此刻此世间独一无二的那种喜欢你。—《知乎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碎碎念:

愚人节的梗来自《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》

昨天和闺蜜聊到这部剧

当时的末末一定是当真了

放在黑月身上就是甜甜甜

老黑细腻的感情里

应该还是很害怕被拒绝

所以挑了愚人节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