👼

【黑月520】六等星の夜

欢迎来到520车展!感谢@叶安Bgggg 老师的激情qq飞车带您体验肾上素飙升的快乐。

现在3:00am,就由@👼 带您乘坐南瓜马车,“老福特第三区交通委”提示:道路千万条,安全第一条。请您系好安全带,开启旅程。


预警tag:有老黑和路人女部分,后期还把人设写崩了!请您注意避雷!!!


夜色布满布拉格广场的每个角落,这座欧洲城市犹如童话世界一般,没有多彩的颜色和缤纷的霓虹,只有连绵成片的金黄的灯火。古老的建筑在微光中显出隐约的轮廓,一切仿佛抽离了时间。不同于东京璀璨迷离的都市夜色,这座城市就仿佛梦幻星空投射下的童话世界。

 

站在广场中央的浅金色头发的高个男孩,琥珀色的眼睛里无法让人看出他在思考什么。然而,对月岛萤来说,这是一场狼狈的落荒而逃,为什么会是布拉格?或许是因为在成田国际机场驻足观望时,这是最近的一班航班,又或许,曾在书上看到对布拉格的描写。

 

布拉格,就像卡夫卡说的,长着爪子,不肯放人走。里佩利诺在《我的灵感之源》写道:“当我想为神秘寻找一个词汇时,我能找到的唯一的词语就是布拉格。她像彗星一样,阴沉而忧郁:她的美仿佛一团激动人心的火焰,在风格特异的艺术家手中被夸张变形,扭曲倾斜,散发出衰败的忧伤气息。在无休无止的幻灭中痴昧地欢笑不已。”

以下双道路可供选择

🚦 

🚥 

 

我真的想写渣男设定,最后是双向暗恋。人设崩的厉害,不过就酱,520就甜甜甜吧。


感谢您的乘坐,下一辆哈士奇的雪橇已进站,将由@小七闲 带您搭乘,祝您旅途愉快,再见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